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因买不起圣诞礼物自制巧克力 英国妈妈成年入百万企业家

——西奥弗拉·布伦南(SIOFRA BRENN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2月15日
2016年12月16日13:5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37岁的弗洛如今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十多年前,因为买不起圣诞礼物,她在自家的厨房里自制巧克力送给朋友们。如今,她已将这项爱好发展成年入百万英镑的产业。

十多年前的一个圣诞节,弗洛刚刚从平面设计专业毕业,没有多少钱买圣诞礼物送朋友。从那时起,在父亲的帮助下,她开始经常在厨房自制礼物。

“我们制作了橡胶模具,手工往里面填充巧克力。我们发明的巧克力上堆巧克力的制作方式,让最终成品与众不同。”弗洛回忆道。

“从那以后家人和朋友就建议我们把这项爱好做成全职工作,因为我们的巧克力对大家来说是难得的美味。后来在一次商品展览会上我们的产品收到了极好的反馈,我和父亲很快意识到这的确是个非常好的创业方案。而且我很想往这个方向发展。”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