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因买不起圣诞礼物自制巧克力 英国妈妈成年入百万企业家【3】

——西奥弗拉·布伦南(SIOFRA BRENN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2月15日
2016年12月16日13:5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弗洛与英国著名烹饪作家玛丽·贝莉

弗洛与喜剧演员金泰尔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手持弗洛公司为2015英国大选特别制作的巧克力

她还替不少名人订制过创意甜点,客户既有英国歌手、烹饪作家,也有好莱坞明星,甚至包括英国前首相卡梅伦。

起初弗洛的产品包含12种巧克力块,上面装饰不同的图案,如咖啡杯、月桂树等,还有诸如“我爱你胜过巧克力”的生日祝福字样。

“一开始我们为大批量生产购买了必要的技术设备,但依然坚持手工制作以保证巧克力产品的口味。父亲和我参加了很多商品展览会,向潜在客户介绍我们的产品。在这背后,是我日日夜夜在工作间制作巧克力。想要成功的决心支撑着我继续前行。从那以后我们的公司发展很快,从一家家庭作坊发展到如今一家有30位员工、年产约60吨巧克力的企业。”弗洛说道。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