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因买不起圣诞礼物自制巧克力 英国妈妈成年入百万企业家【4】

——西奥弗拉·布伦南(SIOFRA BRENN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2月15日
2016年12月16日13:5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查理和西耶娜

2010年,弗洛迎来了她的第一个孩子查理。成为妈妈的她变得更加有动力去发展公司。

“一开始,有了孩子后,我不知道如何应对工作,过得很辛苦”她坦承道:“查理出生前,我每天工作12个小时,白天做巧克力,晚上对账单”。

“后来我突然发现我身后有个很棒的团队,而我只需要集中精力做好我最擅长的部分——销售、设计和运营就好。我学会了更加高效的工作。”

“三年后,我的女儿西耶娜出生。现在我的公司年营业额能保持一百万英镑(约863万人民币),而且年年都在增长。”

“我是自学成才,完全靠着想要成功的渴望、决心以及努力工作走到今天这一步。”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