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奇闻

坚强小狗天生前肢错位 志愿者定制轮椅助其行走

名叫旺达的可卡犬从生下来前肢就是弯曲的。
它曾经接受过一次治疗手术,然而结果并不理想。
兽医提出安乐死的建议,但是负责它的志愿者们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放弃它。
志愿者们筹集700英镑(约合6000元人民币)为旺达定制了一台轮椅,现在旺达可以走路。

——斯蒂芬妮·林宁(STEPHANIE LINNIN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1月24日
2016年11月25日10:0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活泼可爱的可卡犬旺达天生有腿部残疾,最近它得到了一台定制轮椅,自己行走终于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

        10个月大的旺达出生的时候,前腿和前爪几乎完全错位,独立行走对它而言无比艰难。

        它曾接受了一场两个半小时的手术,然而手术后不到几周时间,它被固定的前肢又开始弯曲。

        兽医建议让旺达安乐死,可志愿者Kerri Eilersten-Feeney和Eileen Mellis拒绝了这个建议,并筹集资金为旺达量身定制了一台轮椅。

旺达出生的时候,前肢几乎是完全弯曲的。

X光显示旺达腿部骨头完全错位。

旺达现在拥有一台定制轮椅,外出散步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

(责编:编辑、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