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奇闻

坚强小狗天生前肢错位 志愿者定制轮椅助其行走【2】

名叫旺达的可卡犬从生下来前肢就是弯曲的。
它曾经接受过一次治疗手术,然而结果并不理想。
兽医提出安乐死的建议,但是负责它的志愿者们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放弃它。
志愿者们筹集700英镑(约合6000元人民币)为旺达定制了一台轮椅,现在旺达可以走路。

——斯蒂芬妮·林宁(STEPHANIE LINNIN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1月24日
2016年11月25日10:0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英国迪尔的五港救护站的创建者Kent告诉记者,新轮椅赋予了旺达新的生命,它现在高兴极了。

        助产护士长Eilersten-Feeney今年38岁,她告诉记者说:“旺达是我们的小开心果,它很坚强、很勇敢,给它置办一台狗狗轮椅是我们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

        “一直以来它都勇往直前,现在,有了轮椅的帮助,已经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挡它了。”

        手术失败后,志愿者们在五个月前开始着手为旺达定制轮椅。

        Eilersten-Feeney说:“那是让每个人心碎的消息。一开始兽医告诉我们说它可能会被截肢,但当情况更加糟糕时,兽医又说安乐死可能是最好的办法。”

头号粉丝:志愿者Eileen Mellis(左),志愿者Eilertsen-Feeney(右)和旺达在一起。

顽强的旺达在房间里拖着前腿艰难行走。

旺达并不想让残疾的前腿影响它前进的脚步。

(责编:编辑、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