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奇闻

坚强小狗天生前肢错位 志愿者定制轮椅助其行走【3】

名叫旺达的可卡犬从生下来前肢就是弯曲的。
它曾经接受过一次治疗手术,然而结果并不理想。
兽医提出安乐死的建议,但是负责它的志愿者们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放弃它。
志愿者们筹集700英镑(约合6000元人民币)为旺达定制了一台轮椅,现在旺达可以走路。

——斯蒂芬妮·林宁(STEPHANIE LINNIN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1月24日
2016年11月25日10:0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手术后旺达的前肢被固定,然而结果并不理想。

        两位志愿者开始四处寻求帮助,希望能找到除安乐死之外的更好选择,这时,有朋友提供给他们一些狗使用轮椅的成功事例。于是他们来到了美国一家专门为犬类定制轮椅的公司,并开始筹集资金。两个半月之后旺达终于拥有了一台自己的轮椅。

        “还好我们没有放弃。旺达现在过上了正常的生活,和别的狗狗并没有什么不同。”

        “我们向所有为旺达提供过捐助的好心人表达由衷的感谢,大家的善举让我们无比感动。这份志愿者的工作很不容易,我们需要帮助很多特殊的动物,每一笔捐助都对我们意义重大,都使我们万分感激。”

        Eilersten-Feeney女士还说兽医到现在还“目瞪口呆”,对于旺达是如何运用前肢以及每周游泳强身健体,兽医都感到不可思议。

        “旺达是我们的骄傲,它一步步走到今天十分不易。它使用轮椅是一个好的范例,给未来的残疾宠物救助事业提供了新选择。”

特别的快递:旺达坐在装有轮椅的大纸箱上。

旺达充分利用轮椅在外活动。

在新轮椅的帮助下走了一整天,旺达回到床上准备休息。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编辑、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