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社会

揭开奥巴马一家离开白宫后新居的神秘面纱

《纽约邮报》获取的消息称,奥巴马一家在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市购置了一套新居。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计划在明年一月任期结束后和家人搬到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新家,以便于女儿Sasha可以完成她的高中学业。
也有报道称这一家人还在夏威夷购置了一套度假房。

——阿什利·科尔曼(ASHLEY COLLM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1月21日
2016年11月22日10:1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下一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并不是唯一一个乐于在两个城市间奔波的人。

        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明年一月离开白宫后,他们一家人将在华盛顿特区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新居间双海岸两地奔波。

《纽约邮报》获取的消息称,奥巴马一家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市购置了一套新居。

奥巴马总统加利福尼亚州新居:以拥有世界级豪华高尔夫球场而闻名的社区。

兰乔米拉市(如图)是构成加利福尼亚柯契拉谷九座城市的其中之一,拥有约17000人口。

有人发现美国第一夫人乘坐的专机在今年九月停在加州的棕榈泉机场。

(责编:编辑、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