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社会

揭开奥巴马一家离开白宫后新居的神秘面纱【3】

《纽约邮报》获取的消息称,奥巴马一家在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市购置了一套新居。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计划在明年一月任期结束后和家人搬到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新家,以便于女儿Sasha可以完成她的高中学业。
也有报道称这一家人还在夏威夷购置了一套度假房。

——阿什利·科尔曼(ASHLEY COLLM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1月21日
2016年11月22日10:1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传闻中奥巴马一家在华盛顿特区租赁的房子。

室内其中一间房间。

卧室。

宽阔的后院。

        据报道,奥巴马总统是向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新闻秘书Joe Lockhart租的这套房子。

        在被炒得异常火爆的华盛顿房地产市场中,这样一座房产显然能让奥巴马一家满足。

        《每日邮报在线》公开了房间内部构造,房屋内设有一个拥有六台炉灶的美食家厨房,鉴于奥巴马可能已经习惯于予人玫瑰,帮助邻里,房间内甚至还设有配膳室。铺设木地板的餐厅可以提供足够大的休闲场所,或是用来开家庭会议商讨开支问题,毕竟奥巴马将不能再领取政府工资。楼上设有一间办公室,奥巴马可以在那里继续进行他的回忆录创作,他之前已经写了两本畅销作品。房内还有一个吧台和一个酒窖。

        尽管奥巴马总统将不得不和自己的凯迪拉克座驾“the Beast”道别,但他仍将受到特勤局的保护。这栋房子有两个停车位,虽然空间不是很大却也足够使用。

        说到头来这栋房子最大的魅力点还是在它的地理位置,那一串邮政编码可能是全美最昂贵的编码之一,地址距离华盛顿特区的旅游胜地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当奥巴马总统选择在双海岸间奔波时,下一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继续,至少是每天抽出一些时间住在纽约的特朗普大楼。

        周末有报道称,未来的第一夫人Melania和她的儿子Barron很有可能将继续留在纽约,至少等到这一学年的学校课程结束。

        也有传言称特朗普或是每天从纽约去白宫,或是每周末从白宫飞回特朗普大楼,不论如何,他即将可能采取的行动已经招致了谴责,认为这种通勤方式是对纳税者金钱的浪费。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编辑、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