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社会

揭开奥巴马一家离开白宫后新居的神秘面纱【2】

《纽约邮报》获取的消息称,奥巴马一家在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市购置了一套新居。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计划在明年一月任期结束后和家人搬到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新家,以便于女儿Sasha可以完成她的高中学业。
也有报道称这一家人还在夏威夷购置了一套度假房。

——阿什利·科尔曼(ASHLEY COLLM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1月21日
2016年11月22日10:1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两年前有报道称奥巴马委托第三方在兰乔米拉市购置了这套新居,但白宫方面否认了这条报道。

        奥巴马总统在加利福尼亚州购置了价值425万美元(约合2930万人民币)新房的消息两年前就被报道过,但白宫方面否认了这条报道。目前为止关于这套新居的具体消息还没有被公开。当地纸媒《the Desert Sun》已经跟踪报道美国总统搬家消息将近一年时间,今年九月发现总统夫人的专机停在加州棕榈泉机场,当时关于第一夫人为何到访加州柯契拉谷原因还并不明确。

        他们的新家距离安纳伯格庄园,现在名为“Sunnylands(阳光之乡)”不远,那里是历届总统们位于西海岸的休假地,也是非正式的总统戴维营。美国前总统福特结束任期后也是在这座城市里安享晚年的。

        同时,奥巴马在华盛顿特区的Kalorama neighborhood租的一套房子将成为他们一家人主要的居所,至少在未来两年以内是这样。

        一家人留在华盛顿特区是为了他们的小女儿,15岁的Sasha在赛威尔友谊学校完成她的高中学业。

        这栋建于1928年的房子占地面积8200平方英尺(约合760平方米),设有9间卧室和八间半浴室。

        据《纽约邮报》报道,室内设计师Michael S. Smith已经被安排去为这两处居所进行装潢工作。他曾经帮助奥巴马总统设计装修白宫,他自己也在兰乔米拉市拥有房产,总统一家当时前去拜访过他的家。Michael S. Smith同时也是现任美国驻西班牙和安道尔共和国大使,James Costos的伙伴。

(责编:编辑、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