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旅游

“垂直森林”现身中国贵州 酒店成为天然氧吧【2】

中国一家酒店计划在原本是山林的土地上用建筑重建一座山林。
这家山林酒店一共拥有250个房间,是Stefano Boeri Architetti建筑设计工作室的最新作。
树木将覆盖整座酒店,释放新鲜空气,营造出森林般的意境。

——娜奥米·利奇(NAOMI LEACH)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1月10日
2016年11月11日10:4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这家山林酒店一共拥有250个房间,是Stefano Boeri Architetti建筑设计工作室的最新作,他们也曾担任意大利米兰和瑞士洛桑“垂直森林”的建设工作。

        许多年以前,这里的山峰变为平地,而现在一座人造山峰拔地而起,其设计理念就是“还原这片土地的原有地貌和生态系统”。

        当地的一名设计艺术家西蒙哈从香港凯世酒店集团的建筑中获取灵感,为山林酒店进行了室内设计。

坐落于400英亩(约合1.6平方千米)连绵不绝的山丘之上,顾客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健身房、休息厅、贵宾服务区、吧台、餐厅和会议室等设施服务。覆盖整座酒店的茂密树林将净化周边空气,给顾客们营造出一个宿营大自然般的氛围。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