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重返侏罗纪:化石收集狂人的博物馆即将开放【5】

今年66岁的Steve Etches用了20年时间收集侏罗纪时期化石,现在收藏品数量已达2500件。
在开始收藏事业之前Steve是个水管工,现在他的家中已经塞不下他堆积如山的收藏品。
他斥资5百万英镑(约合4千万人民币)筹建博物馆,并将收藏品移入其中。
在一次展览中仅能摆放Etches先生十分之一的收藏品。

——斯蒂芬妮·林宁(STEPHANIE LINNIN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20日
2016年10月21日15:0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艺术级:博物馆里还设有一个动态研究中心。图为Etches先生。

两件标本:蛇颈龙的前肢骨和上龙的后肢骨“并肩而坐”。

        Etches先生补充说:“这个收藏馆将彻底改变人们对博物馆的既定印象。来到这里,你将被带回到一个异次元时空。”

        “看似静态的标本像是被重新赋予了生命,让你觉得它们似乎就是存在于我们现实生活里的动物。”

        “我以此为傲。这些都将成为我的遗产,我希望以此带给人们一些鼓舞和激励。”

        博物馆将于周二至周日向公众开放,票价为成人8英镑(约合66元人民币),儿童4英镑(约合33元人民币)。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