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重返侏罗纪:化石收集狂人的博物馆即将开放【3】

今年66岁的Steve Etches用了20年时间收集侏罗纪时期化石,现在收藏品数量已达2500件。
在开始收藏事业之前Steve是个水管工,现在他的家中已经塞不下他堆积如山的收藏品。
他斥资5百万英镑(约合4千万人民币)筹建博物馆,并将收藏品移入其中。
在一次展览中仅能摆放Etches先生十分之一的收藏品。

——斯蒂芬妮·林宁(STEPHANIE LINNIN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20日
2016年10月21日15:0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专家: Etches先生在自家车库中建造了陈列柜,化石标本挂满车库的墙壁。

见闻广博:图为鱼龙化石,将在Etches收藏馆中展出。

化石通:Etches先生是MBE(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图为博物馆中的化石。

        Etches先生在化石收藏领域已是声名远扬,他找到过十分罕见的化石标本,其中包括专家们曾经认为在侏罗纪海岸线上不存在的生物标本。

        因为在古生物学研究上的杰出工作,Etches先生被授予了MBE(大英帝国勋章)以及其他一系列的学术奖项。

        Etches先生合计2500件的收藏品全被移至博物馆中,但只有百分之十能够展出。

        其余样本将被暂时收藏保存,在之后会被轮换移至陈列柜中展出。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