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澳大利亚新人为婚礼豪掷77万

如今澳大利亚新人举办婚礼的平均开支达到65482澳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24岁的Natasha Lau来自悉尼,她为自己的盛大婚礼花费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77万元)
她向记者描述了婚礼中最奢华的细节,包括两款婚纱、一场焰火表演和七层婚礼蛋糕
Lau和她的丈夫用劳斯莱斯汽车将亲友团接到婚礼现场

——索菲·哈斯雷特(SOPHIE HASLETT)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17日
2016年10月17日14:0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过去,结婚典礼是纪念两个人相爱的场合,通常是小型且私密的。

        然而随着Instagram等图片社交软件的崛起,婚礼策划、新娘时尚杂志以及订婚和结婚典礼等领域愈发奢华起来。

        如今,在海滩上举办的、包含私人焰火表演的婚礼,比在热场DJ和恐怖的伴娘套装环绕下的婚礼更常见。

        最近举办婚礼的Natasha Lau也深知这一点。

        这位来自悉尼的24岁新娘和她27岁的丈夫Andreas Wong最近在一场令人瞩目的婚礼中喜结连理。两人为这场尽善尽美的婚礼花费超过15万澳元。

        但Lau依然表示这已经是她严格控制婚礼预算之后的结果了。

简单的幸福:Lau告诉《每日邮报》记者:“婚礼中有很多典雅华贵的部分,但与此同时,现场也洋溢着单纯但浓厚的欢乐气氛。”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