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澳大利亚新人为婚礼豪掷77万【7】

如今澳大利亚新人举办婚礼的平均开支达到65482澳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24岁的Natasha Lau来自悉尼,她为自己的盛大婚礼花费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77万元)
她向记者描述了婚礼中最奢华的细节,包括两款婚纱、一场焰火表演和七层婚礼蛋糕
Lau和她的丈夫用劳斯莱斯汽车将亲友团接到婚礼现场

——索菲·哈斯雷特(SOPHIE HASLETT)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17日
2016年10月17日14:0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第一套礼服(图)是由Lisa Gowing设计的,它看上去偏传统,很简洁。

       “我和Andreas都热爱美食,所以我们坚持要办一场超棒的茶会。晚宴上美得不可思议的花墙是Seed Flora设计的,新鲜的玫瑰像瀑布一样悬垂而下。这花了几个小时才做好,但看上去真的很惊艳。”

        Lau说她很清楚自己的婚礼所费不赀。但她也表示,不论天价与否,婚礼的意义都是不变的:“婚礼中有很多典雅华贵的部分,但与此同时,现场也洋溢着单纯但浓厚的欢乐气氛。”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