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澳大利亚新人为婚礼豪掷77万【5】

如今澳大利亚新人举办婚礼的平均开支达到65482澳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24岁的Natasha Lau来自悉尼,她为自己的盛大婚礼花费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77万元)
她向记者描述了婚礼中最奢华的细节,包括两款婚纱、一场焰火表演和七层婚礼蛋糕
Lau和她的丈夫用劳斯莱斯汽车将亲友团接到婚礼现场

——索菲·哈斯雷特(SOPHIE HASLETT)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17日
2016年10月17日14:0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宾客名单:这对夫妇邀请了300名宾客出席第一场下午茶会,并邀请了其中150人出席之后的晚宴。

精打细算:Lau表示,婚礼预算是双方父母决定的,她和未婚夫必须仔细考虑在何处俭省,在何处铺张。

        他们削减预算的项目包括保留Quay餐厅原有的座椅,而不是从别处租用更华丽的。

        他们豪掷千金买下了令Lau爱不释手的两套婚纱(图)和晚宴上的鲜花。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