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盘点】2016年各项诺贝尔奖花落谁家?【4】

2016年10月17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经济学奖

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0日上午11时45分,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奥利弗·哈特 (Oliver Hart)、本特·霍姆斯特罗姆(Bengt Holmstr?m)荣获该奖项,以表彰他们对契约理论做出的贡献。

奥利弗-西蒙-达西-哈特(Oliver Simon ‘Arcy Hart)1948年,生于英国,本科毕业于伦敦国王学院,主修数学。硕士就读于英国华威大学,主修经济学。博士就读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现任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

霍姆斯特罗姆(Holmstrom)1949年出生于芬兰赫尔辛基,1978年从美国斯坦福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教授。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