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博览

小矮人夫妻因戏结缘 童话婚礼上两岁儿子当花童

26岁的劳拉和37岁的内森都来自英国森德兰,他们在出演舞台剧时相识
新娘向新郎求婚后才发现自己已怀有一个月身孕,现在他们的儿子小内森两岁了
小内森患有两种侏儒症,曾被医生诊断为无法存活
这对夫妻说盛大的婚礼是他们自信的证明

——西芙拉·布伦南(Siofra Brenn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21日
2016年09月22日15:3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对来自英国森德兰的夫妻在《白雪公主》舞台剧中出演小矮人时结识,最终修成正果,并举行了一场童话般的婚礼。他们奇迹般幸存的儿子充当了花童。

        他们的儿子小内森是英国唯一的“双重矮小症”患者。在儿子出生前一个月,身高只有127厘米的新娘劳拉·怀特菲尔德向身高不足120厘米的新郎内森·菲利普斯求婚了。

        小内森一出生就罹患两种不同的侏儒症——遗传自母亲的软骨发育不全症,和遗传自父亲的假性软骨发育不全症,医生曾认定他活不过几个小时。

这对来自英国森德兰的夫妻在《白雪公主》舞台剧中出演小矮人时结识,最终修成正果,并举行了一场童话般的婚礼。

菲利普斯夫妻两岁半的儿子小内森在父母的婚礼上充当花童。

        然而两年零六个月之后,这个健康的孩子已经可以在父母的婚礼上充当送戒指的花童了。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