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博览

小矮人夫妻因戏结缘 童话婚礼上两岁儿子当花童【2】

26岁的劳拉和37岁的内森都来自英国森德兰,他们在出演舞台剧时相识
新娘向新郎求婚后才发现自己已怀有一个月身孕,现在他们的儿子小内森两岁了
小内森患有两种侏儒症,曾被医生诊断为无法存活
这对夫妻说盛大的婚礼是他们自信的证明

——西芙拉·布伦南(Siofra Brenn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21日
2016年09月22日15:3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6岁的劳拉和37岁的内森是同乡,相识于一场《白雪公主》舞台剧演出,当时他们都扮演小矮人。

        他们在英国达勒姆郡的南堤道豪华酒店举行了婚礼,到场的50名宾客都是他们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

        新娘劳拉身穿价值800英镑(约合7000元人民币)的定制婚纱,在儿子的陪同下步入教堂。她走向圣坛时,身后的裙摆拖在地上,新郎内森则穿着西装在走道的另一头翘首以待。

这对夫妻在南堤道豪华酒店举行婚礼交换誓言。新娘身上的定制婚纱价值800英镑。

这对幸福的夫妻婚礼当天在结婚证书上签字。在儿子出生前一个月,劳拉向内森求婚后,他们就订婚了。

        职业艺人劳拉说:“我们是2012年出演舞台剧时在英国巴斯认识的。那场戏是《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他演的是坏脾气的那个小矮人,我演的是多愁善感的那个。这实在是棒极了,我们的关系有个童话般的开始。现在我们结婚了,婚礼也像被施了魔法一样。”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