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博览

小矮人夫妻因戏结缘 童话婚礼上两岁儿子当花童【3】

26岁的劳拉和37岁的内森都来自英国森德兰,他们在出演舞台剧时相识
新娘向新郎求婚后才发现自己已怀有一个月身孕,现在他们的儿子小内森两岁了
小内森患有两种侏儒症,曾被医生诊断为无法存活
这对夫妻说盛大的婚礼是他们自信的证明

——西芙拉·布伦南(Siofra Brenn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21日
2016年09月22日15:3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这对新婚夫妇在婚礼上共舞一曲。劳拉称这场婚礼对他们的婚姻生活来说是个“童话般的”开始。

        她还说:“我们等了很久才结婚,希望婚礼举行时小内森已经长到足够充当花童递上戒指的年纪。最后发现对他来说放戒指的垫子还是太重了。结果他不愿总拿着,就把戒指丢一边去了。这真的有趣极了,小内森能够出席婚礼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他可爱抢风头了。”

劳拉和儿子小内森在一起。天生患有两种侏儒症的小内森曾被认为无法存活。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