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6岁残疾男孩可做300俯卧撑 目标是残奥金牌【4】

——索菲·哈斯莱特( SOPHIE HASLETT)为《每日邮报澳大利亚》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1日
2016年09月02日16: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乔什的母亲为他设定了许多挑战目标。他最近的一项挑战是连续22天每天做22个俯卧撑,目标是唤起人们对创伤后应激障碍、焦虑、抑郁和自杀的关注。

       除了运动,乔什还参加了无数的活动,比如戏剧和唱歌等。

       母亲说,乔什9月份将到一个残疾人中心参加公开演讲,讲述自己的与众不同。

改变:乔什的母亲喜欢为他设定挑战目标。

尽管只有6岁,但乔什将在9月份参加公开演讲活动,讲述自己的与众不同。

        不过,这一切对于乔什一家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由于母亲和她的伴侣是旅居澳大利亚的新西兰人,乔什得到的政府支持是有限的。

        母亲在脸谱网上记录了儿子一路走来的历程。“有一天他会在残奥会上夺取金牌。”她说。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