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6岁残疾男孩可做300俯卧撑 目标是残奥金牌

——索菲·哈斯莱特( SOPHIE HASLETT)为《每日邮报澳大利亚》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1日
2016年09月02日16: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32岁的阿比刚刚生下儿子乔什时,曾经很害怕带他外出,害怕听见人们的风言风语。

        乔什患有罕见的脊柱疾病,生下来时没有膝盖骨和尾椎骨,无法行走,而且只有一个肾脏。

        不过,今年只有6岁的乔什战胜了困难,他拥有着不可思议的运动能力,连医生也感到惊叹。

        乔什的母亲定期上传儿子的运动视频,其中包括在15分钟内做300个俯卧撑,以及卧推举起相当于自身重量的杠铃。

        母亲甚至希望儿子有一天能够参加残奥会。

6岁的乔什出生时就患有脊柱疾病,然而,他克服了身体上的困难,完成了5千米轮椅赛跑等运动(图)。

乔什的母亲定期在网上上传儿子做运动的照片和视频,他在15分钟内可以做300个俯卧撑。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