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6岁残疾男孩可做300俯卧撑 目标是残奥金牌【3】

——索菲·哈斯莱特( SOPHIE HASLETT)为《每日邮报澳大利亚》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1日
2016年09月02日16: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6岁的乔什属于早产,他患有脊椎缺失和髋关节发育不良,心脏上还有穿孔,但他和母亲都没有放弃对运动的热情。

        正像母亲所言的,乔什的上肢力量十分不可思议。他可以在15分钟内做完300个俯卧撑。

        他曾经参加过数次5千米轮椅赛跑,从高尔夫到篮球等运动都是他的爱好。

        母亲还将轮椅摩托和体操引入了他的生活。“今年初,我们带他第一次参加了斯巴达赛跑(一项障碍赛跑)。”母亲说,为他注册的时候他们并没有透露他的残疾,所以他出现的时候人们都看着他,感到不明所以。不过这时的乔什并没有表现异常。

接受记者的采访。

轮椅上的运动少年。

母亲还将轮椅摩托和体操带进了他的生活。

乔什赢得过许多块奖牌。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