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芭蕾舞者转行掷链球 里约摘奖牌

苏菲·希彻恩原本是一位芭蕾舞者,她打破了英国链球项目上的纪录。
她是近百年来第一位在奥运会链球比赛中摘得奖牌的英国运动员。

——马克·迪尤尔(MARK DUELL)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15日
2016年08月16日12: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北京时间15日晚,英国链球运动员、25岁的苏菲·希彻恩(Sophie Hitchon)在链球决赛中打破了英国在该项目上的纪录,赢得了一枚铜牌,她成为了英国史上第一位在该奥运项目上得奖的女运动员。

        希彻恩原本是一位芭蕾舞者,在之前的比赛中,她只排在第11名,系倒数第二;而在决赛中,她掷出了74.54米的好成绩,从第六名跃升至第三名。

上图摄于2012年2月,希彻恩在其训练基地。

苏菲·希彻恩是英国史上第一位赢得奥运会链球奖牌的女运动员。

这位来自伯恩利的25岁女运动员在链球决赛中打破了英国在该项目上的纪录。

希彻恩原本是一位芭蕾舞者,北京时间15日晚,她填补了英国女运动员在链球项目上零获奖的空白。

 

(责编:刘昊、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