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芭蕾舞者转行掷链球 里约摘奖牌【2】

苏菲·希彻恩原本是一位芭蕾舞者,她打破了英国链球项目上的纪录。
她是近百年来第一位在奥运会链球比赛中摘得奖牌的英国运动员。

——马克·迪尤尔(MARK DUELL)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15日
2016年08月16日12: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她是自1924年来第一位赢得链球比赛奥运奖牌的英国运动员。

这位来自伯恩利的运动员以倒数第二名的成绩跻身决赛。

她是自1924年来第一位赢得链球比赛奥运奖牌的英国运动员。

希彻恩在决赛初期保持优势,位列第三,但是随后她被赶超,险些无缘奖牌。

        当被问到最后一掷时的心理活动,希彻恩表示:“我只觉得这是单纯的一掷,和平时的许多次练习一样。我居然做到了,真难以置信。”

        在决赛中,波兰运动员沃达尔奇克以82.29米的成绩夺金,同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继92年前一位英国运动员于巴黎的比赛摘铜后,希彻恩是英国第一位在该奥运项目获奖的运动员。

        女子链球被纳入奥运的时间并不长,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该项目才成为奥运会比赛内容。

 

(责编:刘昊、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