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Paypal和特斯拉创始人母亲:68岁仍做模特 三子女均获成功

——瓦莱丽·希尔伯特( VALERIE SIEBE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1日
2016年08月02日14:4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从15岁起,梅伊·马斯克(Maye Musk)已经做了50多年的模特。但如今,与曾经散发着优雅气息的杂志内页比起来,她的家庭生活开始更为令人津津乐道起来。因为她现在的另一个身份是特斯拉创始人、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和另外两个成功的孩子的母亲。

        《每日邮报在线》近日采访了梅伊。她透露,孩子们还很小时,自己就清晰地知道他们与众不同。

一家子成功人士:梅伊·马斯克(右)讲述了自己50年的模特生涯,以及抚养包括身家亿万的传奇企业家埃隆·马斯克(左)在内的三个孩子的经历。

在接受《每日邮报在线》编辑采访过程中,梅伊透露,她的几个孩子从一开始就非常独立。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