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Paypal和特斯拉创始人母亲:68岁仍做模特 三子女均获成功【2】

——瓦莱丽·希尔伯特( VALERIE SIEBE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1日
2016年08月02日14:4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抚养三个孩子——埃隆、金博尔和托斯卡期间,梅伊拿下了两个硕士学位,之后,她一边做模特,一边开始了营养学者的工作。

        这个工作让梅伊可以经常在家办公,几个孩子都在她的身边。她甚至称,离婚独自养活三个孩子,对她的成功至关重要。不过幸运的是,孩子们并没有令她太过分心,他们非常独立。

        “随着他们的长大,他们非常自立。”梅伊这样说自己那三个有名的孩子。“从大约5岁开始,他们就知道不能吵闹或者打搅我,因为我是在家里工作的。”

绽放笑容:作为一位注册营养师,梅伊本身就是一位成功女士。联合国大会甚至曾经颁奖表彰她对食品科学的推动贡献。

无惧时间的美:从15岁开始,梅伊就开始了自己一生未曾停止的模特事业。

梅伊最近又重拾模特事业,登上了杂志封面。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