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Paypal和特斯拉创始人母亲:68岁仍做模特 三子女均获成功【3】

——瓦莱丽·希尔伯特( VALERIE SIEBE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1日
2016年08月02日14:4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最终,她的三个孩子都上了大学。埃隆和金博尔学的商业,托斯卡学习电影,埃隆还去了加拿大的皇后大学。尽管离开了妈妈,但母亲的照片却经常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埃隆有一次正在排队,看到了蒙特利尔银行的广告,而我正好出现在海报上。”梅伊说。“他看着说:‘这是我妈妈!’”然后每个人都看着他,好像在说:“好像!是的!”

        梅伊在80年代做大码模特,数年来体重增加不少。她说自己刚决定要回到校园时准备放弃模特事业。但是后来,1990年代时,梅伊减掉了50磅(约合45斤)重量,并一直保持到现在。

都长大了:梅伊和女儿托斯卡·马斯克,托斯卡现在是一名获奖电影制片人。

1990年代,梅伊曾做过大码模特,但后来她成功减肥50磅,并一直保持到现在。

梅伊还出现在2013年碧昂斯的音乐视频中。

除了拥有时尚事业,梅伊还成为了一位著名的营养和膳食学家。

        梅伊现在其实比自己少年时代还要轻上9斤,“这可不容易!”她说。

        她对保持体重和健康的最大的忠告是:“我只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你不需要吃自己不喜欢的食物。我总是吃许多水果和蔬菜。”

        最近,她重拾起自己的模特事业,还出现在碧昂斯2013年的音乐电视中。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