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休假女警遇小偷 身穿比基尼将其制服【3】

——伊莫金·考尔德伍德(IMOGEN CALDERWOOD)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28日 
2016年07月29日15:5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除去警察身份,谢尔纳本身是一名健身爱好者,她利用大量时间进行力量和体能训练。被按倒的小偷很快意识到,一切挣扎都是徒劳的。另一位和谢尔纳一起度假的警察朋友也追上来,她们一起擒住小偷,直到执勤警察赶到现场。

      尽管当时已经提醒朋友们看管好自己的财务,狡猾的小偷还是能像变魔术一样拿走别人身上的手机。谢尔纳感到很欣慰,因自己这个举动,使得当时在场的人们识破扒手的偷窃策略。

谢尔纳和另外一个同样身为警察的朋友一起擒住小偷,直到执勤警察赶到现场。

小偷被按倒之后很快意识到,一切挣扎都是徒劳的。

据谢尔纳说,小偷异常狡猾,能像变魔术一样将手机偷走。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