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休假女警遇小偷 身穿比基尼将其制服【2】

——伊莫金·考尔德伍德(IMOGEN CALDERWOOD)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28日 
2016年07月29日15:5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谢尔纳告诉记者,当时她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凭借职业习惯,条件反射性地上前抓住小偷。谢尔纳说:“无论身上是否穿着警服,看到这种情况我都会采取行动,就算当时一丝不挂,我也同样会出手,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

      “当我穿着比基尼压制住小偷,又看到我的另外两个不是警察的朋友坐在一旁,才突然意识到,这个场面应该挺有趣的。”这张谢尔纳穿比基尼将小偷制伏在地的照片,发布到网上仅一天时间就获得6000个赞。

谢尔纳本身是一名健身爱好者,她花费大量时间进行体能训练。

谢尔纳将逮捕小偷的照片发布到网上后,仅一天时间就获得6000名网友点赞。

谢尔纳告诉记者:“遇到这样的情况,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我挺身而出,即便当时一丝不挂。”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