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休假女警遇小偷 身穿比基尼将其制服

——伊莫金·考尔德伍德(IMOGEN CALDERWOOD)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28日 
2016年07月29日15:5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名女警在度假期间意外捕获一名小偷,当她把小偷制伏在地的时候,身上只穿着比基尼。

      米凯拉·谢尔纳(Mikaela Kellner)是一名受过专业训练的警察,身为瑞士警察长达11年。在遇到小偷时,她正在斯德哥尔摩公园和朋友一起享受日光浴。小偷假借帮助流浪汉卖杂志,和一群比基尼女郎攀谈,待他离开不久,其中一名女士发现手机不翼而飞。

米凯拉·谢尔纳(Mikaela Kellner)是一名受过专业训练的警察,她在斯德哥尔摩公园度假时捕获一名小偷。

谢尔纳身为警察长达11年,她曾经参加过一档电视节目 “瑞典忍者战士”的录制。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