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热气球11天环游世界 俄65岁老人破纪录

——阿什莉·戴维斯( ASHLEIGH DAVIS)为《每日邮报在线》澳大利亚频道撰稿 综合美联社报道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3日
2016年07月25日14:5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经过为期11天冒着酷寒和雷暴的飞行,俄罗斯旅行家科纽霍夫单独乘坐热气球完成了环球旅行,并创下了完成这一壮举用时最短的世界纪录。

       23日,科纽霍夫在澳大利亚着陆,相比于自己创造的历史成就,他此时更感兴趣的是马上洗一个热水澡。

       7月12日,65岁的科纽霍夫乘坐56米高的热气球从珀斯出发,到11天6小时之后再次回到澳大利亚之前,这将是这位勇敢的冒险家最后一次看到陆地。此后,他乘坐热气球一路飞越澳大利亚、穿过南太平洋到达南美洲的智利、阿根廷和乌拉圭,并在第7天来到巴西。

科纽霍夫站在正在充气的热气球旁,他将独自乘坐这只热气球开启一站不停的环游世界之旅。

科纽霍夫的热气球漂浮在西澳大利亚诺瑟姆附近6000多米的高空。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