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热气球11天环游世界 俄65岁老人破纪录【2】

——阿什莉·戴维斯( ASHLEIGH DAVIS)为《每日邮报在线》澳大利亚频道撰稿 综合美联社报道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3日
2016年07月25日14:5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科纽霍夫的旅行全程约3.4万公里,其间,他曾在南极圈遭遇雷暴,当时他的吊篮外面温度下降到零下50摄氏度。

       21日,吊篮的供热停止了工作,科纽霍夫只能用热气球的主燃烧器来融化饮用水。

       热气球的最大速度达到240千米每小时,高度达到10614米,这时,科纽霍夫开始释放氦气,以防止气球随着燃料的减轻继续爬升。

       利用设备检查维护之间的30到40分钟间隙,科纽霍夫计划每天积累4个小时睡眠。

       不过,他的团队说,降落才是热气球旅行最具挑战,也最危险的部分。

11天零6个小时,科纽霍夫完成了独自乘坐热气球环游世界之旅,打破了之前的世界纪录。

降落之前,6架直升机跟随着这只1.8吨重的热气球。

11天内,科纽霍夫坐在热气球下面2米高、2米长、1.8宽的吊篮里飞行了3.4万公里。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