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热气球11天环游世界 俄65岁老人破纪录【3】

——阿什莉·戴维斯( ASHLEIGH DAVIS)为《每日邮报在线》澳大利亚频道撰稿 综合美联社报道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3日
2016年07月25日14:5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6架直升机跟随着这个1.8吨重的热气球,以帮助科纽霍夫在澳大利亚小镇诺瑟姆和卡尔古利金矿城之间着陆。

       “我们让他在空中多待了一会儿,因为那时地面上有风。”一位支持团队成员在着陆之前说。“我们想让他再靠近内陆一点,那里更加开阔一些,有一些牧场,热气球外面有一层铝箔,因此我们不想让它碰到电线。”

       科纽霍夫本来预计会被在地上拖拽几千米才能停下,不过最终他的吊篮在一块空地上弹跳了两下就侧面翻到了。科纽霍夫还是安然无恙地走下了热气球,只有脸颊上有一点轻微的擦伤。

热气球的着陆是整个旅程中最具挑战性也最危险的部分,下午晚些时候是最佳时间。

热气球降落之后可能会在地上拖拽几千米才能停下。

       科纽霍夫的这一壮举打破了之前的纪录。2002年,美国商人史蒂夫也是从诺瑟姆乘坐热气球出发,用时13天零8小时完成了3.3万公里的旅行。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