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女子收集仿真娃娃 当作婴儿喂奶换尿布

——劳伦·英格拉姆( LAUREN INGRAM)为《每日邮报澳大利亚》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5日
2016年06月27日16: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家住悉尼的西尔维娅(Silvia Heszterenyiova)有37个孩子:两个亲生女儿,还有35个被她视为亲生的仿真娃娃。

    过去两年,西尔维娅一直在收集仿真娃娃。她给它们穿上漂亮的衣服、喂它们喝奶、给它们换尿布,甚至带它们去国外度假。

永远做母亲:西尔维娅有35个栩栩如生的娃娃,她把它们都当作自己的孩子。

西尔维娅为这些娃娃准备了数百套衣服,还经常把它们放到一起拍照。

这个娃娃就像一个真的小男孩一样。它们都是手工制作的,原料是乙烯基化合物,每个价钱在几百到上千澳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模型的稀有程度。

 

(责编:徐祥丽、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