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女子收集仿真娃娃 当作婴儿喂奶换尿布【3】

——劳伦·英格拉姆( LAUREN INGRAM)为《每日邮报澳大利亚》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5日
2016年06月27日16: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西尔维娅甚至还给娃娃喂奶,晚上还要给它们盖好被子。

西尔维娅说自己收到第一个娃娃时,感觉又回到了两个女儿的童年。

    现在西尔维娅有超过30个娃娃,并且有一套程序来保证每个娃娃都能轮流离开家跟自己出门。“每天我都带一两个娃娃出门,去商场、电影院或者玩轮滑。我的自行车上有一个婴儿座。”她说。

    西尔维娅还带它们去国外度假,多数人看到这些娃娃时都以为它们是真的。人们发现它们是假的后反应不一。“有时他们认为我疯了,但是我不在意。”西尔维娅说,“我解释清楚之后得到的多数回应都是积极的。”她还专程飞到昆士兰付费学做娃娃。

她常常带着娃娃去海边,为了方便带它们出门,还专门在自行车上装了一个婴儿座。

陌生人经常以为这些娃娃是真的。

 

(责编:徐祥丽、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