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女子收集仿真娃娃 当作婴儿喂奶换尿布【2】

——劳伦·英格拉姆( LAUREN INGRAM)为《每日邮报澳大利亚》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5日
2016年06月27日16: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仿真娃娃是用乙烯基化合物手工制作的,供爱好者收集。每个娃娃的价格从300澳元(约合1483元人民币)到上千澳元不等。

    西尔维娅的第一个仿真娃娃是来自两个女儿的生日礼物,她很快爱上了它。她给它取名伊莎贝拉,就像对待真正的女婴那样照顾它,给它穿衣服、哄她睡午觉,“我感到又一次当上了母亲。”她说。

西尔维娅有两个女儿,一个18岁,一个22岁。她的第一个仿真娃娃是她们送的生日礼物。

两个女儿为了给母亲生日惊喜,将一个仿真娃娃放在篮子里,搁在了门外的台阶上。

西尔维娅就像对待真的孩子一样对待这些娃娃,每天带着一个或者两个出门,比如去电影院。

 

(责编:徐祥丽、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