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伦敦首家裸体餐厅开业 男女记者分别探访

——艾米丽·霍奇金(EMILY HODGKIN)和詹姆斯·邓恩(JAMES DUN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11日
2016年06月12日13:2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伦敦第一家裸体餐厅日前开业,据说已有4.6万人报名排队等候。餐厅坐落在伦敦东南部一处秘密地点,主厨称,他希望裸体可以让食客们将注意力集中在食物上,并鼓励他们“尝试新菜谱”。这家 名叫Bunyadi的餐厅只开放三个月,并宣称将带来“彻底的解放”,为食客提供“最纯粹”的用餐体验。那么,菜品真的能成为在此用餐的食客心中唯一的所思所想吗?《每日邮报》一男一女两名记者日前在餐厅第一次见面——裸体——并分别从女性和男性视角分享了用餐体验。

伦敦裸体餐厅开业第一晚,两名《每日邮报》记者,24岁的艾米丽和31岁的詹姆斯前来用餐。

尽管艾米丽很为自己的身体自豪,在前去的路上她仍然感到紧张。

同样是裸体的服务员招呼着客人,并端上绝对天然的菜品。

在酒吧区所有的客人都穿着浴袍,进入用餐区时,他们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脱掉浴袍。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