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伦敦首家裸体餐厅开业 男女记者分别探访【2】

——艾米丽·霍奇金(EMILY HODGKIN)和詹姆斯·邓恩(JAMES DUN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11日
2016年06月12日13:2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两名记者分头前往餐厅,艾米丽和一位女性朋友为伴,詹姆斯则跟女友一起出现。

    艾米丽说,去往餐厅的路上自己就像第一次约会一样紧张。尽管艾米丽非常接受自己的身体,但是想到要像刚刚出生那样一丝不挂地走来走去,她还是感到恐怖。她说,整个餐厅的氛围就如同古希腊一样,服务生们只用树叶遮体。一走进餐厅,她就感到又湿又热,也许这是为了鼓励客人脱下衣服。

艾米丽说,餐厅很有些狂欢的氛围。

餐厅的食物号称都是天然的。

    更衣室提供有柜子、浴袍和拖鞋。艾米丽换上浴袍,走进了光线昏暗、迷宫般的餐厅。令人欣慰的是,餐厅的座位是用竹子包围起来的私密空间。艾米丽说,自己和一位女性朋友一同用餐,那种体验有点像是一起去泡温泉。

餐厅里又湿又热。

服务员身上只穿着树叶。

艾米丽说,不能随身携带手机让自己觉得更加无处隐藏。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