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伦敦首家裸体餐厅开业 男女记者分别探访【3】

——艾米丽·霍奇金(EMILY HODGKIN)和詹姆斯·邓恩(JAMES DUN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11日
2016年06月12日13:2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餐厅内一条规定引起了詹姆斯的注意:“餐厅内不允许发生任何猥亵色情活动,凡有不遵守此条规定的客人将被立即请出。”詹姆斯说,一进餐厅,客人就会收到这条“欢迎词”。不过,他和女朋友还是看到了不少亲密举动。

詹姆斯一进门就收到了餐厅的“规定”,但是他和艾米丽都注意到有客人在尝试亲密举动。

艾米丽事先并不知道詹姆斯要来。

    詹姆斯说,餐厅里的人们就像古罗马的贵族一样,人们都穿着长袍走来走去,从黏土杯子里喝着天然饮料。从詹姆斯的体验来看,主厨希望大家专注的菜品还不错,但他还是认为,食物只是当晚的作料,最重要的,那确实是一种“解放”的体验,不过詹姆斯建议,关键是要跟感到自在的朋友一同去。

詹姆斯和女朋友一同前来。他说,与服务员说话时,自己一直尽力看着他们的眼睛。

坐在酒吧区的是餐厅创始人Seb Lyall。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