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盘点:习近平对“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论述【5】

【查看原图】

【2014年6月5日——中阿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合作伙伴】

2014年6月5日,中阿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中阿合作》的讲话。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2014年6月5日,习近平在中阿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发表演讲强调:

实现民族振兴的共同使命和挑战,需要我们弘扬丝绸之路精神,促进文明互鉴,尊重道路选择,坚持合作共赢,倡导对话和平。

“一带一路”是互利共赢之路。中国同阿拉伯国家因为丝绸之路相知相交,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合作伙伴。中阿双方应该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打造中阿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2月12日08:08
分享到:
(责编:常红、刘洁妍)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