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盘点:习近平对“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论述【15】

【查看原图】

【2015年11月06日——加强中越两国互联互通及产能和投资贸易合作】

2015年11月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越南国会发表题为《共同谱写中越友好新篇章》的重要演讲。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2015年11月06日,习近平在越南国会发表的题为《共同谱写中越友好新篇章》的重要演讲中强调:

中越两国经济关联度大、互补性强,利益融合日益紧密。中方高度重视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愿在“一带一路”、“两廊一圈”框架内,加强两国互联互通及产能和投资贸易合作,为新形势下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2月12日08:08
分享到:
(责编:常红、刘洁妍)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