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盘点:习近平对“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论述【17】

【查看原图】

【2015年11月18日——共同打造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区域合作架构】

2015年11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菲律宾马尼拉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2015年11月18日,习近平在菲律宾马尼拉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时发表的题为《发挥亚太引领作用应对世界经济挑战》的主旨演讲中强调:

我们坚持开放的区域主义,同域内外许多国家签署合作协议,实现政策和发展战略对接,促进经济要素有序自由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市场深度融合。通过“一带一路”建设,我们将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共同打造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区域合作架构。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2月12日08:08
分享到:
(责编:常红、刘洁妍)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