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超胖女子成瑜伽高手 身体弯曲令人惊异(组图)

【查看原图】
美超胖女子成瑜伽高手 身体弯曲令人惊异(组图)
美超胖女子成瑜伽高手 身体弯曲令人惊异(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6年02月05日08:31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女子达娜 法尔塞蒂(Dana Falsetti)在网上发布自己练瑜伽的图片后走红网络。虽然达娜身躯庞大,但这并不影响她将身体弯曲成令人惊异的角度,摆出优美的瑜伽姿势。今年22岁的达娜曾因自己超重的身材而自卑苦恼。

“那时候,每当我有什么苦恼的事情,我就去找吃的。但是现在,我只会找出瑜伽垫,开始锻炼。”在练瑜伽之前,达娜十分怀疑自己的能力,觉得自己身体太胖太重,既无法弯曲也不能倒立。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进步中,达娜发现之前的怀疑根本没有必要,自己已经一次次超越了极限,“这就是我生活的意义”。

现在的达娜对生活充满了向往和信心。在她把自己练瑜伽的照片发到网上后,很快吸引了近8万名粉丝。网友们有的称她为“人生导师”,有的却把她叫做“鲸鱼”。对此,达娜并不在意:“他们把我当成什么并不重要,我就是我。我相信自己能够收获快乐和有意义的人生。有了这个信念,任何事都不能阻挡我前进的道路。”

分享到: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