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女王纪念结婚65周年 为史上婚龄最长君主

2014年12月26日07: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953年6月2日,加冕典礼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左)和丈夫菲利普亲王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向民众挥手致意。
1953年6月2日,加冕典礼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左)和丈夫菲利普亲王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向民众挥手致意。

人民网12月26日讯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12月20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迎来与丈夫菲利普亲王结婚65周年纪念日,成为英国历史上首位结婚65 周年的君主,也是史上婚龄最长的君主。二人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恩爱生活一直为英国人所津津乐道。

最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家庭的照片在网上火了,照片上女王的老公菲利普亲王穿上了英国皇家卫队的侍卫服,为女王站岗。菲利普亲王是现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他们的婚姻被称为是“贵族模范婚姻”。(老任)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