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小伙自拍英国女王 88岁女王气质优雅气场十足(组图)

2014年06月29日10: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伙勇与英国女王玩自拍 88岁女王笑容可掬

  6月24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北爱尔兰某闹市区视察时,一名小伙勇敢跑到女王面前自拍求合影,女王在镜头面前笑容可掬,一副和蔼可亲的模样,最令人赞叹的就是,今年已88岁高龄的女王气质优雅,气场十足。

小伙勇敢自拍英国女王 女王笑容可掬气质优雅

  据了解,伊丽莎白二世(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原名伊丽莎白·亚历山德拉·玛丽·温莎(Elizabeth Alexandra Mary Windsor),全称“承上帝洪恩的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及其他领土和属地女王,英联邦元首,国教(圣公会)的捍卫者伊丽莎白二世”。现任英国君主,英国、英联邦及15个成员国国家元首,国教会最高首领。2012年6月2日至5日,英国举办英女王钻禧庆典,纪念女王登基60周年。2012年12月18日,参加内阁会议,她成为百年来和平时期出席政府内阁会议的第一位英国君主。

  作为君主,女王仪态庄重,一丝不苟,而且总是非常严肃。她从来不打哈欠,也从来不会显得坐立不安。女王的着装十分保守,并以老百姓能清楚看见她为准则。女王喜欢单色外套和各种不同的帽子。她很少改变自己的外形,例如在她继位后她的发型就很少改变。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于1986年第一次访问中国,她也是第一个访问中国的英国君主。

分享到:
(责编:刘融、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