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拉夫罗夫:俄方支持乌克兰目前的领土完整

2014年12月17日02: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7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16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接受“法国24”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俄方坚决支持乌克兰目前的领土完整,并认为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是特殊情况。

据报道,拉夫罗夫认为,明斯克新一轮会谈被推迟是由于基辅当局不愿与乌东南部民兵武装讨论地区经济问题。拉夫罗夫说,俄方认为,基辅当局的立场“引起一定的担忧”。拉夫罗夫在回答“他是否认为有关各方应首先关注停火问题?”这一提问时,拉夫罗夫说,“停火是绝对优先的 ,不能死人”,但“同时他们需要生活条件“。各方必须开始讨论社会经济问题,恢复乌东南部地区和其他地区之间的经济合作。拉夫罗夫表示。

分享到:
(责编:曹昆、李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