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方称无意持有MH17客机黑匣子 应交调查机构

2014年07月18日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方称无意持有MH17客机黑匣子 应交调查机构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18日表示,俄罗斯没有计划掌控马航MH17客机的黑匣子。此前乌克兰民间武装表示,将把客机其中一个黑匣子送到俄罗斯进行分析。

拉夫罗夫解释称,如果俄方持有了黑匣子,那将是违反国际相关规定的行为,这一重要物品理应由国际调查机构持有。

拉夫罗夫进一步称,对黑匣子的分析将是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责任。

据报道称,拉夫罗夫还敦促联合国安理会尽管开展针对此次事件的公开、公正调查。

拉夫罗夫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坚持十分客观、公开和独立的调查”拉夫罗夫还驳斥了基辅当局指责俄罗斯参与击落马航飞机的说法,拉夫罗夫称基辅当局“谎话”连篇,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听到过他们的真实证言”。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坠毁。机上载有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