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男子用约会软件找到32女子接力陪同横穿北美

2014年12月13日01: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Daniel Beaumont与其找到的约会对象合影
图片:Daniel Beaumont与其找到的约会对象合影

人民网12月12日电 很多人喜欢用约会软件找“浪漫”,英国男子Daniel Beaumont自称其将此类应用发挥到了“极致”。今年5月,这个24岁的年轻人从美国纽约启程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参加朋友婚礼,他最初通过在路边挥手搭车方式前往目的地,结果屡屡被过路司机拒绝,最后花了三个月,才跌跌撞撞地从美国东海岸抵达温哥华。

《每日邮报》报道,在返程时,Daniel Beaumont决定借助约会软件帮助寻找附近18到50岁的女子,然后在她们帮助下连走带玩。旅行期间,此人借助约会软件帮助,先后找到32名愿意“送他一程”的女子。Daniel Beaumont说,在这段往返总长1.2万公里的旅行期间,他与伴游的女性有过不少“艳遇”,但拒绝透露详情。(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