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外交部:俄不满马航MH-17调查进程

2014年12月03日16: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2月3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2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亚历山大·卢卡舍维奇表示,俄罗斯对马航MH-17事故的调查工作表示不满,称该调查应该是仔细、透明且独立的。

卢卡舍维奇称,“我们还是对马航MH-17的调查过程非常不满”,“我们会继续认真关注这一进程”。

同时,卢卡舍维奇还表示遗憾,称“空难发生至今已四个月,现如今代表人员才访问事发地查看、搜集、研究和记录飞机残骸”, “只希望,这种拖延不会对空难原因的调查产生消极影响”。据他介绍,负责调查的荷兰主管部门代表称,调查委员会对一大部分飞机碎片,包括带有被损坏痕迹的部件不感兴趣,并建议将这些东西留在事发地。莫斯科对此言论表示担心。

分享到:
(责编:耿聪、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