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航MH-17坠毁事故:已有250多具遗体被找到

2014年07月21日17: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7月21日电 (记者 华迪)据俄新社21日援引乌克兰紧急情况部消息,专家已在乌克兰东部马航-MH17坠毁地发现251具遇难者遗体及66块尸体残骸。

据20日消息,已发现马航-MH17坠毁事故的196具遗体。稍晚时候,负责调查该事故的国家调查委员会主席称,遇难者遗体数量又增27具。截至基辅当地时间7月21日7:00(莫斯科时间8:00),已有251具遗体及66块尸体残骸被运送并装至多利士铁路车站的冷藏车内。

据悉,专家已经对事发地周围近120平方千米的区域进行了调查。

7月17日,一架由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298人不幸遇难。乌克兰政府将事故归罪于民兵,而民兵则称其没有可击落该高度飞机的武器。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